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没有愚蠢的天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你最近还好吗?我已经断完你的消息了....
我也少在你家经过了...你也应该把我忘记了吧?
呵呵....我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你...
可是今天在学校...我睡觉的时候...
我梦见了你....发现我的心依然还有你的存在....
我以为自己是一个那么容易忘记一个我曾经深爱过的
你....给忘记了...要忘记你~我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同时间....快过年了...我还是选择了忘记你...
希望你要开心的....幸福的过着你以后的日子....
我对你的思念会渐渐的消失...你不要怪我无情...
嘻嘻....因为你把我丢下的....
我想了好久...开始慢慢的放下了
觉得有一首歌....很有感觉的....味道 <3
今天我真的想起很多我们的东西....
在学校差点就想哭了....可是我要坚强....
呵呵...学着你丫....我超级的好....
你又怎样啊??过得比我开心吧...
自从跟你分手后....我也少打机了....
偶尔一下罢了....你跟姐妹们好回了吗??
我看到你的部落格...写你们好回了....
恭喜恭喜~~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啦.....呵呵...可是我不想你忘记我....
想念着曾经的我们....

最美丽的格言  {{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