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没有“愚蠢的天使” 第十二天了咯~~~今天睡死的精神 回来了.....

怎么了 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你忘记了么???嘻嘻....
今天超级无敌的衰啦!!!又吃屁股!!
痛死我了!!!= =||做好学生原来很难的。。。
明白那种痛苦了~今天我没去偷看你了。。。
去了吃晚餐。。。晚餐回来都不得空了。。。
所以没有出咯。。。哈哈哈。。。
不知道你最近好么。。。差不多有一个月没有。。。
SMS了。。。好不习惯哦。。。每天无所事事。。。
放学回家就是睡觉!!睡觉!!睡到晚上起来吃了晚餐。。。
就是睡觉睡觉。。。你的部落格很美噢= = 鼠标怎么弄的。。。
教下我嘛。。。别那么衰= = 不睬我。。。
你真的以后都不要睬我了啊。。。
你真的舍得吗??我那么可爱。。。
唉。。。
下午睡觉。。。我梦见你。。。我真的哭了。。。
呜呜呜。。。我醒来哭了一下。。。
我梦见你盖了我一把。。。不是脸痛。。。
而是心痛。。。我这些人渣。。。
配不起你。。。对不起。。。
哈哈哈~最近没什么写。。。
明天再写好了。。。好闷啊。。。
开学每天都要钱钱钱= =
做鸡都唔DIM.....哈哈哈~
在我考虑转学当中= =。。。
不知道转不转到噢。。。SMK真的超级的严啊~~
不知道自己是垃圾学校。。。学人家扮高尚....
我呸呸呸!!!!妈的鸡屁股!!头发长少少罢了嘛!!
干嘛剪完我的!!!顶= =||怎么见人啊我!!!

晚安咯!!笨蛋!!!我去发呆咯!!!超级的想你啊!!!
希望能梦中相见。。。嘻嘻。。。因为我真的很想。。。
牵着你的手。。。我昨晚看照片发现有一张我们的照片。。。
是牵着手的。。。看到流眼泪了。。。呵呵。。。

最美丽的格言  {{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