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沒有 “愚蠢的天使” 第二十天 呵呵.....不知不覺噢....20天了....

呵呵~你到底發生什麼哦
連部落格也不給我看噢  
哈哈哈 我对不起你咩?为什么不给我看噢
唉....失望了
害我没心情晚上出了 对着其他的人
没话可说了 朋友说了一些东西
更加没心情了  唉  去到哪里都没人陪我了
呵呵  寻找着一个 可以一直陪着我的人
帮忙我  支持我噢  有没有啊 
我要会弄电脑的 哈哈哈
每天都有很多话想说 却不敢说
今天是最奇怪的一天了 晚上的时候
竟然有人问我 有没有找她聊天噢
我连你在哪里 在做什么 想些什么
我都不知道  哈哈 来问我
笑话啦  你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的囧
呵呵  可笑!!!以前的你
死掉了吗???做情人到朋友 只是半年罢了
就好象整个人变完了 你到底是不是 ???
为什么你会这样的???为什么什么事 都不说出来
让你朋友知道也好  给她们帮你分忧一下好吗?
不是别人不跟你说话 只是你不要跟别人说话罢了
你别想那么多好不好~好好度过这.....些日子吧
你去到KL可能会很辛苦的  在这里就放松一点
开心点吧  都快新年了 
还是对我这样啊???哈哈  大量一点吧
你的朋友找的我 你也是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
他们不告诉我 奇怪  没理由他们那么好
会来问我 有没有找你聊天的啊
难道真的那么好哦~哈哈~
凡事都看开点吧  对你的思念
一天天的减少  对大家都是好事吧
我想你也忘记了我吧  你对我的好 
我会记住的 呵呵

永远记得最美的格言是什么 就是 because u live

       {{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