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没有“愚蠢的天使” 第十天.....如此的一天.....无辜....{{ ßecäuse you live }} ♥♥.....

今天早上一睡醒我就想起你了。。。想信息给你。。。
又怕吵到你= =等下你骂我。。。所以放弃了。。
过后我就去甲板逛了一下。。。结果还是一样。。。
看不到你哦。。。失望。。。
去到学校了。。。我竟然被自己的朋友抓出去了。。。
我的头发长少少罢了。。。也抓我。。。
害我被剪了头发。。。无辜啦。。。
放学回家时。。。突然间的。。。下起雨来了
回到家了。。。我在想。。。
不懂你有没有带外套出呢。。。雨伞有带吗。。。
鞋子咩湿完咯。。。惨咯。。。
有一股冲动想去。。。找你。。。。
可是你应该不会睬我。。。也不会接受我的好意吧。。。
呵呵。。。我就是那么的“自以为是”
唔好怪我咯。。。哈哈哈哈。。。
在家冷死我了。。。回到房间睡着了。。。
晚上给家人去吃饭。。。很无聊咯。。。
回到家。。。我就载人去甲板逛街了。。。
顺便找朋友一起出。。。怎么给我看到你的背影。。。
哈哈哈。。。超级开心。。。我很难的才看到你的。。。
背影。。。所以转头看多一次。。。就走了。。。
去做我的柱男= =||拍了几张照片就去逛街了。。。
过后发生好多无辜的事情。。。唉。。。
算是倒霉的开始吧。。。我真的很想念你。。。
为什么你不睬我的leh。。。是不是我每次都跟你说我爱你。。。?
最多我不说咯。。。笨蛋!!!
我写这个部落格。。。也是无聊做的事而已。。。
有人认为我只是些爽。。。里面的内容应该是虚构的。。。
不过我觉得是事实咯。。。哈哈哈。。。
你好像高了噢。。。我看到一个模糊的你。。。
虽然隔着玻璃。。。。我已经很满足了。。。
如果给我看到你真人。。。我会开心一整天咯。。。
明天要六点起来!!!他娘的!!!
吃早餐啊!!!无辜到爆炸啊!!!怎么可能睡得醒!!!
我以前载你也是7点钟!!= =||6点真的很难为我咯。。。
我尽量醒罢了啊。。我怕又迟到了。。。
手机<<电脑<<<已经不重要了。。。
根本没有用途了。。。因为根本没有你的出现。。。
电话一天到晚。。。都不会响的。。。
自从认识你之后。。。我已经没有跟其他人联络了。。。
大家都跟我不熟了。。。现在才找他们。。。
觉得自己很衰。。。幽默的我。。。
已经不在了咯。。。不知道飞哪里去了。。。
这几天不会说废话了。。。无辜啦。。。


今晚的我会是如何入睡。。。原来最疼痛的表情是。。。
没有情绪。。。原来残忍的画面。。。
可以甜言蜜语 我不懂如何更爱你


晚安了。。。你也睡了吧。。。哈哈哈。。。
你的部落格好美= = 可以教我吗?我要弄啊~~~
最美丽的格言  {{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