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没有 “愚蠢的天使” 第十七天.......你真的选择了离开吗?

你真的走了???不是吧.....不要走好吗???
我真的不舍得你....真的真的不舍得你走....
不要走好吗???就当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
PLS......我真的不想你离开我.....
还记得你当初的东西  所发生的一切一切
你都忘记了吗??还是你不要再去想了
是什么原因弄到你要回KL  家人吗
不要去KL好吗 我不想你被欺负
我不想你被别人抢走了  老婆不要走好吗
我跪下来 求你好吗???
可以接我电话吗???我想跟你聊天
给我知道你的一切好吗  别把东西收起来好吗
我真的很担心你  也很不舍得你
KL的生活真的很乱  别去那里好吗??我求你....
我真的不想你离开 我不想连背影也没有得看
接我电话好吗???
我有很多东西想要跟你说.....
真的真的....这次我很认真的 
不会再说废话的了....PLS...
唔好走啊!!!!PLSPLSPLS.....
我跪在地上求你  别走好吗???
难道我真的留不住你?????????
曾经的你  根本不想离开,,,,,只是一个月的时间 
你就变了  你真的变了!!!!真的变了!!!!
连一个挽回的机会都不给我....
任何一个机会也不给我.....
你真的那么不想看见我的吗???真的吗?
我真的那么样衰的吗???
就连你的部落格 也没有提过我
呵呵,,,,只是把我说成了一个笑话....
笑话罢了!!!!!笑话吗????
你真的让我很失望....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从来没想过~不能再和你牵手~呵呵呵呵~
敏我真的爱你的......呵呵......
你就选择了 这么的离开我???
走之前可以跟我出去一下吗????

求你.........



PLS.....{{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