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没有“愚蠢的天使”的 第十六天.....怀疑自己有50%发傻了....

今天老早就起来了......可是醒了没事做
坐着坐着  睡着了
哈哈哈  好奇怪的梦境噢
我竟然梦见第二个女生 = = 奇怪咯
哈哈哈  可是我还是那么的喜欢她
怎么办= = 她太有魅力了  哈哈哈
我今天看见你跟你朋友聊天
你昨晚是不是哭来????
什么事让你那么苦恼???
其实我想了一样东西帮你的  可是......
你应该不要我帮的吧   哈哈
哭吧哭吧 哭出来会舒服一点的
这个是事实  我哭了出来人也轻松了
别逼到自己太紧啦   笨蛋
你妈要看到的不是你哭包的 样子啦
笨蛋!!!考好一点  一张纸就够了
她什么病都会好的噢  加油加油
找到补习没有啊!!你要勤力点啦
如果找到太远的话 我可以载你去的
我很欢迎你来找我的  我现在用着旧卡了
如果你有事 一定要找我  如果找人诉苦也可以找我
24小时等你噢 嘻嘻  最好不要早上啦
我怕我控制不到自己哭 嘻嘻
你要哭 我陪你哭 无论你的答案是什么 
我都会挺你的!!!勇敢的去选择吧
你要回KL我也会挺你的!!!!
加油加油~别哭别哭~哭一次就好了
不要每天哭 会累的啊 等下眼睛肿完了
得空去看下 我和你的故事.....在面子书....
包你会笑啊= =我自己都笑到滚了
嘻嘻....笨蛋的你 别去想那么多
加油加油  我会叫我妈咪保佑你的
祝你梦想成真!!!!!
GAMBATEA~加油

我依然还在等待....嘻嘻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
在等你回来啊= = 知道某
最美的格言{{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