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没有 “愚蠢的天使” 第十五天了咯.......她还是不睬我......我却很倒霉啦......

呼呼.....今天九点起来就去拿回我的手机了
过后就去修我的 老婆仔
从早上9点修到下午的7点......
好像很严重噢!!!!这段时间里面
我跟了朋友去工作哦  蛮好玩的
哈哈哈  飞来飞去的  好久没出去了
今天出到够够力了  呵呵
现在对着别人不会说话了  还无聊的跟着别人
觉得自己好不知廉耻   怎么办LEH!!!
哈哈哈  我跟朋友去逛街 逛到12点半~
就去赛车 到1点 就回家了 
懒得跟他们傻  因为有我不喜欢的人在!!
所以我选择了回家!!嘻嘻
做乖仔啊......好怀疑她 是不是换了面子书.....
怎么没什么开了的.....呵呵
我的SDO不知道有没有离婚呢  
我也不想开了  金盆洗手了我
已经没有那种斗志去玩那些无聊!!!没有前途的游戏了
有时间我不如多想一点实际点的东西出来更好....
今天遇到好多老朋友  他们都跟我打招呼
不错啦  嘻嘻  我的老姐最近功课
压力很“紧要”的说  哈哈哈 你要加油噢
我以你为荣的  哈哈哈  成绩好我请你吃东西
任选!!!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我够力咯!!!他娘的!!!
屁股MOTOR!!!!!!推到我死翘翘了......
还要在那么多人的地方坏掉!!要我推!!!
屁股MOTOR店!!!!信错了你.....
今天又多一个人来问我了!!!
你刚载你女朋友出来啊???
我哪里有= =那个我朋友来的!!
我的女朋友不理我了  好像已经把我放下了啦!!!
唉....为什么在我失落的时候
那么多人来问我你的东西的....
我好担心你啊!!!坏蛋的你!!!
最近有没有吃饭啊!!怎么整天不开FB啊!!!
我很担心很担心啊!!!每天发梦都是恶梦
好恐怖噢  恋爱大过天 像不像日夜怀念  
连甜梦也不够甜  哈哈哈哈
劲歌金曲啊!!我说过要你快乐 
让我当失恋的主角噢.....
明天的早餐不知道吃什么好哦
我好挂住跟你一起吃早餐的日子
怀念每天载你的日子!!!
怀念睁开眼睛就看见你的日子!!!
怀念老早去接你的日子!!!
怀念我们一起迟到去补习的日子!!!
怀念我们一起去BG打机的日子!!!
怀念你拥抱我紧紧的那一刻!!!
怀念你跟我说我爱你的那一刻!!!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这个是事实了~我到现在依然放不下你
不知道你忘记我没有呢
可能你已经忘记了我吧
已经有其他人在追你了
你叫我听的 再见单身
真的很好听 可是再见的不是单身
是再见 爱人......

我爱上的是她笑起来的迷幻
我爱上的是她比我还逞强
我爱上的是她瞳孔里的太阳
我爱上的是我逃不到的逃亡

我爱上的 也是你叫我听的

机会你几时约我啊???嘻嘻

晚安咯 敏~想你噢~muackzz
哈哈哈~自言自语的习惯~PSPS~

最美丽的格言  {{ ßecäuse you live }} ♥♥...
最美丽的格言 后面可能埋藏着
一场悲剧的发生.....也可能是悲剧的开始....
珍惜眼前人...............!!!!S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