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没有 “愚蠢的天使” 第十九天了.....如此的疯狂的一天....

今天我从6点半开始就做家务了.....
因为偷懒没去读书....所以要帮忙做家务!!哈哈
扫地抹地.....等等都做完了....就开始出去了
哇哈哈哈  去找醒所有的朋友!!!
真惨噢他们  全部被我吵醒了  
然后就去吃早餐 有一条粉肠  
在我家 不能出来 因为他 PONTENG 的= =
我真好人噢  吃完了早餐 就打包回家给他吃
第一次哦  发觉自己很好人噢
回到家又要陪那只超级无敌烦人的猫= =
去万里望 拿眼镜!!竟然一样的!!!
最近流行吗》?怎么全部都带眼镜!!
拿眼镜回家 就载那个一直咒我的人回家了
我还想回家睡觉的,怎知道又要帮姑姑搬东西
搬完洗手了= =||又要去弄年糕!!!
气死我了......弄完朋友就叫我去商量我们的大计了
累到我!!可是途中 我看见我的朋友撞车
超级严重的!!!!= =||有一点怕怕的感觉噢~~
恐怖噢~撞到= =||我还是第一次看...
晚上就出发去打边炉了......我们有够无聊的
竟然把吃不完的东西.....参在那些骨头里面 
掩饰的真好....哈哈哈哈

会觉得很奇怪吗??我今天好像没提起她哦~
哈哈哈~我不想再提了....
因为我对她的思念是在心里面
如果她真的不舍得我....
为什么她不跟我说话  可能真的那么的可恨吧

最美丽的格言  {{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