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没有“愚蠢的天使” 第十一天....超级无聊的一天....

今天的我。。。超级倒霉。。。倒霉到极点了。。。
一去学校就被吃屁股了。。。人家打算做好学生的啊。。。
他娘的= = 气死我啦。。。我放学后。。。
就去了育群。。。后面。。。吃鱼蛋。。。
嘻嘻。。。然后就回家了。。。
是蛮无聊的。。。过后在面子书。。。
又拿到一个女生的号码了。。。觉得自己好神。。。
哈哈哈。。。可是。。。我睡着了。。。
晚上我就去了甲板噜。。哈哈哈。。
去偷看你。。。超级想念你的咯。。。
我这几天一直去回忆我们的经过。。。
心情超级好的。。。所以没什么伤心的感觉。。。
我FB结婚了咯。。。哈哈哈。。。
新任女朋友= =叫做矮人。。。
今天没什么东西写哦。。。只是放学有一股冲动。。。
好像去接你放学。。。罢了。。。好了很多。。。
可是还是无法见到你。。。每天都去一次偷看你。。。
哈哈哈。。。每天都是9点。。。蛮准时的啊我。。
今天就是很开心咯。。。没什么东西好写的。。。
我看得一个BLOG。。。他里面写着。。。
她曾经喜欢的是以前的你。。。而不是现在改变了的你。。。
她对你承诺的那个你。。。已经改变了。。。
哈哈哈。。。蛮有意思的。。。
今天第十一天了。。。我们没在一起。。。
我依然是那么的喜欢你。。。那么的爱你。。。
哇哈哈。。。超开心的。。。喜欢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可是我想拥有你。。。
慢慢来吧。。。不是每一次都那么好的。。。
天总要考研下我。。。我会的坚持的。。。
以前的我是输不起。。。现在的我也是一样。。。!!
输不起!!所以我不会输的!!!

晚安咯~笨蛋。。。

最美丽的格言 {{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