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没有“愚蠢的天使” 第九天了......突然觉得自己很开心....回到家却笑不出了....{{ ßecäuse you live }} ♥♥

呵呵.....你好不开心噢....不要不开心啦。。。
如果你真的很无聊。。。很无奈就找我吧。。。
我会陪你的。。。就当我是你好朋友吧。。。
因为我知道你的所有。。。我知道你不喜欢她。。。
你要学会大方。。。要学会主动。。。
不是每一件事都会。。。自动出现的。。。
要自己去做的。。。你知道吗?
你没有朋友??还是你自己想太多。。。
其实你很多朋友。。。你要学会幽默。。。
别在那里做书呆子了。。。。不适合你啊。。。
笨蛋。。。我今天确定了。。。发布我这个部落格了。。。
哈哈哈。。。因为你吧。。。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来浏览啦。。。
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会。。。因为我相信你。。。
也相信了自己。。。开学了。。。笨蛋。。。
加油!!加油!!!千万别放弃。。。坚强的你。。。
是没有放弃的。。。加油加油。。。
别去KL好吗???我会很担心你的。。。
那里的人。。。好复杂。。。我怕你会学坏。。。
会被欺负。。。在这里起码你还有朋友。。。
不要想那么多吧。。。。朋友罢了嘛。。。
你要我就介绍给你认识。。。??主动点吧。。。
今天的我。。。去了好多回忆你的地方。。。
甜心= = 你还记得吗?我第一次载你放学的地方。。。
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跑去华都载你放学......
其实我早就回家的了。。。可是我还是想载你。。。
就从家里再去一趟BG。。。我不想你搭巴士。。。
不要回KL啦。。。她们一定会睬回你的。。。
只是那天她们想不到跟你讲什么罢了嘛......
哇。。。今天我去TOP1吃东西= =
我还是第一次去噢。。。好贵一下。。。
老子没钱。。。真凄凉咯= =
吃炒饭罢了。。。哈哈哈哈。。。。
回到家里。。。。信息你们。。。全部不回我的。。。
我的联系人。。。只有4个。。。4个都不见掉了。。。
我一个人在家发呆。。。好像傻的酱。。。
下雨的时候睡着了。。。最美丽的格言。。。
{{ ßecäuse you live }} ♥♥......明白吗???
哈哈哈。。。。今天的我依然那么想念你。。。
MUACK。。。
老婆!!!去听 邓丽欣 不要离我太远。。。。
哈哈哈哈~觉得自己好不知丑....
你已经甩了我。。。我还叫你老婆。。。
你不把我当老公了。。。无聊得我啊。。。
每天去留意着你的部落格。。。。
一天开一次。。。
怕你更新了。。。。我看不见。。。
哇哈哈哈。。。我应该是最快看的那个吧。。。
不要说自己只有一个人噢。。。你不是一个人。。。
不要说自己没有朋友噢。。。你有一堆朋友。。。
不要说没人关心你噢。。。有超级多人。。。排队也很长咯。。。
(晚安咯老婆。。。我去睡觉咯。。。明天要开学了。。。东西准备好了吗?
明天我早上会信息你的。。。起来去读书啦。。。笨蛋。。。
不然开学迟到超丢脸的啊。。。你可是姐姐来的啊!!你中四了啊。。。
我会支持着你的。。。Morning CALL给你= =如果你不介意我吵你的话。。。)

晚安啦各位我发布咯。。。哇哈哈哈。。。。有什么改善的。。。留言告诉我吧。。。
最美丽的格言。。。{{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