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没有“愚蠢的天使” 第十三天......有点快乐....却有点伤心....

今天是我最早醒的一天!!难得啊!!!嘻嘻。。。
六点半就爬起来了。。。真厉害噢。。。
今天在学校唱K= =太厉害了。。。
当时还是副校长在教我们。。。我们3个不知死的KAKI。。。
在那边做歌手。。。太好笑了。。。
那只“藤原拓喵”没得睡觉了。。。
真凄凉咯。。。哈哈哈。。。
放学回家的时候。。。被人弄!!!
超级不爽的!!!超级dulan!!!
我没惹他们!!他们跑来惹我!
有没得罪他们!!无聊人!!!
回到家。。。我包书。。。包到手软了。。。
呵呵呵。。。。2点多就开始了。。。
包包包。。。包到5点9.。。。
整个人散掉了。。。无奈到。。。
晚上就继续研究我这个屁股部落格。。。
问了很多的人。。。才会了一点点。。。
哈哈哈。。。她终于回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激动了。。。
因为我叫她 !(屁股鬼)。。。
哈哈哈。。。。我跟她说了几句。。。
我就要出门了。。。被人约了。。。
不得空。。。哈哈哈。。。
我跟她说话。。。发觉。。。
她对我真的很冷淡。。。就连聊天。。。
也要想好了。。。才回我。。。
好像在防范我。。。呵呵。。。
我今天想起了以前的东西。。。看见某一个地方。。。
某一些东西。。。一只肥肥的手。。。牵着一个小小的手。。。
哈哈哈。。。的照片。。。超美的= =好喜欢噢。。。
可是不敢放上来。。。怕被人杀了。。。
机会??是一个人自己制造的??
还是一定要她给的???
我也不懂。。。我的心只想她。。。。
我爱的是她。。。希望她能给我机会罢了。。。
可惜我那种魅力。。。没那种本事。。。
让他回心转意。。。她曾经给过一个男生机会。。。
可是怎么现在的她不给我一个机会陪她呢??
为什么要一直防范我。。。就连回答我。。。
也是敷浅。。。随便说几句打发我走的话。。。
那就是你可以做的吗???别人说。。。
机会是要自己争取的。。。不是我不想。。。
是我没有争取的机会。。。因为她真的真的。。。
连争取的机会几乎也没有给我。。。
我真的很无言了。。。我的手机每天都不会响起铃声。。。
没有她回我的信息。。。我问她的问题。。。
她就随便给我一个答案。。。他根本不想给我一个回头的机会。。。
我写的这个部落格。。。我想她也没看吧。。。
因为她根本想把我删除掉。。。你叫我老公。。。
你就要信任我。。。相信我。。。
给我机会。。。做到最好。。。
而不是。。。一句抱歉。。。就可以转身离去。。。
你最后的那一句。。。你也甩过不少女生吧。。。
我真的很很很伤心。。。其实我根本就不花心。。。
我承认我是整天跟女生聊天。。。说埋那些废话。。。
一大堆的。。。可是我跟你拍拖以后。。。
我也很少了啊。。。我就连笑也少了。。。
呵呵。。。我颗 专一的心。。。
换来的到底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就是那么的牛。。。
不会放弃。。。呵呵。。。
真的好怀疑。。。一句我爱你。。。里面的真正意思是什么。。。
承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老婆 跟 老公 之间就是什么都不能说的吗??
难道你没有相信过我吗??真的很失望。。。。
很失望。。。我竟然。。。。


老婆。。。我好想念你。。。晚安咯。。。
以上的是作文。。。大家来看下就好了。。。
我只是写出 心里面的话。。。给她知道罢了。。。。

最美丽的格言 {{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