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没有 “愚蠢的天使” 第二十一天了......下午伤心....晚上却开心....心情反复

呼呼....一切的事情都顺其自然吧
今天下午衰啦!!她换照片了噢
好美噢!!!嘻嘻
可是她一直跟男生聊天><好像在吃醋
哈哈哈  我就去她的涂鸦墙 捣乱了
到了7点我就开始我的逛街了
逛到8点 本来是回家的 
可是朋友带我去看“东西”
huiyo= =||我忍不住跟着去了
在这期间.....我老姐来找我去怡保
哈哈哈....我不在家 弄到她没得去怡保了
对不起呀 嘻嘻  
晚上9点我又去逛街了  有另一个她 
好奇怪噢= = 跟她吵起来了
费事睬她~痴线的  哈哈哈
好无聊啊 这些日子是怎么过的
我的矮人 手机坏了 去找她又不得空
唉.....明天我要载到美宜= =
竟然不给我载她!!
不相信我 呜呜呜呜~

刚从HIGHWAY回家= =|||我的拿第二名
不错啦....还可以 嘻嘻
我去之前有一个人 骂我!!!
= =叫我别去噢....不错不错
哈哈哈  有人关心我  不错啦
= =|||晚安咯 各位

最美丽的格言 {{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