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没有 “愚蠢的天使” 第十四天......黑白皇族......辉 为你变乖.....

今天一大早上学.......差点迟到了.....
好彩我快!!技术太好了......
冲红灯= =哇哈哈哈....
给我赶上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快
蛮危险的= =到了学校就听到劲歌金曲了
哈哈哈!!我的猫同学没得睡觉了= =
真惨噢  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想哭
放学后就去BG  去了那边好无聊!!!
不知道做什么好!!本来是去偷看她的....
可是太多人了= =根本看不到哪一个是她.....
乱水.....刚我又经过了....她今天穿黑色的衣服
跟我一样leh!!!哈哈哈  
过后跟朋友去逛街  再去朋友家 载了2只狗
出去逛街!!超可爱的.....
很衰的我= =把一只小的....塞进我朋友的衣服后面....
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
你最近还好吗  你好像很久没有出现了
我好担心你  怎么一直不出现
有事就找朋友 说出来
让她们给点意见你  别自己收着
朋友们一定会帮你的  我很怕你
真的不敢面对你了我  每天都只能回忆而已
就快过年了  好想带你回家
找家人拿红包噢  哈哈哈
我们之前还说过年的事  年还没到
我们就散了  其实我很舍不得
我真的放不下  因为我真的喜欢你
所以放不下  为什么你那么快就放下了
就不能给我机会吗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 
可以给我留在你身边吗  帮你解决你的难题
我不想离开你 因为我跟你拍拖的那天起
我就没想过我们会分手  因为根本没可能
我们都那么恩爱的  也有人羡慕我们
你还很开心的告诉我的  
为什么现在变了“恨爱”
好奇怪噢  你真的放得下吗
真的可以不理我任何的事了吗????
那天我问你  如果我进院了
你会不会来探我  你竟然答我可能吧
呵呵  爱情???我们的叫爱情????
你能告诉我吗????就只有逃避罢了吗???
信息你也不回我  连一个机会也没有给我
一件事  就把我丢下了
原来老公  只是在开心的时候能拥有而已
在你失落的时候  就把我当垃圾这样
不留情的丢进一个黑洞
根本不给我机会出回来  我可以怎么办???
我的手还拉住你的手的
只要你啦我出来我就没事了
可是你已经转身了.....你的想法...你的意思....
到底是什么我到现在都不知道....
你只是告诉我  随便我怎么想!!!
我可以怎么想?????
我可以想一些什么!!!我们在一起!!!
不是要一辈子的吗???我们才3个月罢了!!
你回来好吗???我不介意任何的东西.....
我真的不介意......我真的.....不....介....意.....

晚安吧.....我今晚不想睡觉了.....

睡不着......

最美丽的格言 真的会变成谎言吗???

好难想象.....我真的不配做你男朋友吗???

我做你男朋友  真的那么的不可思议吗???

难道我真的???那么的差.....

你曾经给过别人机会....

你曾经不介意 别人的坏....

为什么我现在要你曾经的东西....

就没有呢.....就因为“他们“ 的一句话

你就放弃了我.....为什么你当初要跟我说!!

我爱你!!!!
我爱你你配不起他!!!!

我爱你不是一个笑话!!!!

是一个一辈子的诺言!!!!
白痴的我!!!对不起......

你会觉得.....为什么我会那么死嵌烂打

呵呵....因为我的个性就是这样.....

输不起.....对不起....

最美丽的格言....是你帮我弄出来的...beacause u live.....

{{ ßecäuse you live }} ♥♥..........

= =||我爱妈咪~~可是妈咪不爱我~

我疼妈咪~可是妈咪不疼我~我听妈咪话

可是妈咪不让我听她的话= =|她说我没主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