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没有 “愚蠢的天使” 第八天了....2011是一个怎么的未来....贪新忘旧....是我的优点.....对不起.....

还有一天就开学了。。。你买好东西了吗???
东西也准备好了吗???以后别那么迟醒了。。。
要早点上学了。。。尤其是星期三啊猪头!!!
我不在了。。。去学校记得那雨伞。。。
还有啊!!!不要再干坏事了。。。不然举报你!!
可是我不舍得啦。。。放心啦。。哈哈。。。
我对你的思念。。依然还在。。。
今天我好像睡挂才了酱= =睡到1点多才醒。。。
蛮过瘾的。。。呵呵。。。对不起刚才我又忍不住打给你了。。。
每次我都充满希望打电话给你。。。
希望会听到 喂。。。做么??我刚在外面。。。
听不到电话响。。。笨蛋的你。。。最近还好吗?
停电了就用电筒知道吗?不要点蜡烛了。。。
很危险。。。你怕黑就去买一个用电池的灯。。。
放在家啦。。。停电睡不着打给我。。。
怕就找我啦。。。我会陪你的。。。
知道吗!!笨蛋!!!千万别点着蜡烛睡觉啊蛤!!
放学回家要小心啊!!累的话。。。打给我。。。
我去接你回家。。。如果有不舒服。。。
打给我。。。我会去接你回家的。。。
我的电话永远都欢迎你。。。。
开学别带电话去了。。。在学校被欺负。。。
记得告诉我。。。我会帮你的。。。就算被打。。。
我也不在乎。。。我不喜欢我的爱人被人欺负!!!
宁愿被欺负的是我。。。晚上没吃饭。。。
肚子饿告诉我。。。我去买东西给你吃。。。
你还要努力读书的。。。胃有事。。。读书也不会好。。。
过年衣服买了没有啊???哈哈哈。。。
没有我买给你。。。最多我不穿。。哇哈哈。。。
我穿睡衣就可以了。。嘻嘻。。。
突然觉得自己在自言自语。。。PSPS。。
今天的我超级爽噢。。。虽然下午闷到出白泡= =||
晚上跟姑姑他们去吃扒。。。一级棒啊。。。
超好吃的。。。好想带你去吃。。。
回家的时候我家人又提起你了。。。
问我你回来了没有。。。叫我读好一点书。。。
说我的成绩那么差。。。等下你找其他的。。。不要我了。。。
呵呵。。。我知道你不会的。。。我相信你。。。!!
我只是不相信我自己罢了。。。哈哈哈。。。
你是不会因为这些原因甩我的对吗???我相信你不会。。。
你只是因为家人。。。所以这么做。。。
你没有错。。。错的是我罢了。。。呵呵。。。
因为我做的不够好。。。我不会帮你分担你的压力。。。
没办法帮你。。。就连安慰你。。。我也不会。。。
我只会说一大堆的废话。。。只会跟你说 我爱你。。。
对不起。。。因为我的甜言蜜语 只有 我爱你。。。
我的安慰就只有 不要不开心。。。
我的道歉就只有 对不起。。。
后悔以前没有把东西告诉你。。。
现在想跟你聊天也没机会!!!
就是电脑害了我!!我竟然为了玩游戏!!
忽略了你。。。整天迟迟回你的信息。。。
你也没怪过我。。。你对我的好。。
我无法形容。。。我对你的坏。。。
却如此的长篇。。。对不起。。。
我是一个衰人。。。爱情是盲目的。。。
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帅哥。。。
我不是一个聪明的家伙。。。
我什么都不会做。。。
我只有一样会做的!!就是!!!!
为你做任何的是。。。呵呵。。。
想念着你。。。。想你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