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没有“愚蠢的天使” 第七天了....失望的极限。。。可能会是快乐的开始。。。老婆不是一个代词。。。是一个承诺~一辈子的承诺...

哇.....今天睡醒就开工了....忙了一个早上....
到了2点....跟朋友去怡保的....motor店。。。。
修我那架差不多挂才的motor.....
没了32块....修了回来不能坐了....
呵呵。。。扎到严重。。。
然后晚上去华都。。。= =||一个白痴的K家婆.....
竟然不相信我= =虽然我曾经对不起你。。。
那华丽的腿= =||可是我应该改过自新了。。。
哈哈哈。。。最后给我载她了。。。
11点我就回家了。。。准备上怡保了。。。
这次去怡保不好玩的。。。赛车那边没人要出去。。。
大家等到不耐烦了。。。就回去布先的highway跑。。。
我经过看见一个警察。。。拿着一支类像抢的BARANG。。。
对着我。。。因为距离不是很远。。。也不是很近。。。
应该不会看错。。。吓得我。。。跑到够快。。。
哈哈哈。。。终于回家了。。。平安没事。。。
一回家就被爷爷骂了。。。我很想念老婆。。。
我信息她。。。依然没有睬我。。。呜呜呜。。。
今天是新的一年了。。。2011年了。。。
我的愿望是。。。她回来我身边。。。
没有她~我脑海里的彩虹永远是黑白色的。。。
今天真的有一股勇气想直接去你家找你。。。
我怕你婆婆会骂你。。。还是放弃了。。。
怎么我跟你。。。要那么苦???
为什么每一对情侣都那么幸福。。。
而我们却。。。发生那么多的事。。。
那多的问题。。。之前我们是一对模范情侣。。。
很多人都羡慕我们。。。现在却得到这样的下场??
为什么天要这么对我?难道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错。。。我想打电话给你。。。
跟你聊天。。。我想跟你面子书聊天。。。
为什么你就是不睬我。。。我答应你。。。
我不会再和你告白了。。。我只是想你告诉我~你最近好不好。。。
如果要我帮忙就说吧。。。我能帮的。。就算我再不得空。。
我也会去帮你的。。。最近没开SDO了吗??
我一天开两次找你~也找不到你。。。
可能你玩新ID了吧。。。呵呵。。。
我依然还在等待。。。
S2(宝贝老婆大人。。。新年快乐。。。我爱你。。。
这是我2011年。。。第一个我爱你。。。
我17岁仔的第一个我爱你。。。我只是想对着你说。。。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很想念你。。。我无时无刻。。。
都想念着你的笑容。。。老婆你回来好不好??
我们不要分开好吗?我陪你度过所有的难关的。。。
我要的是你。。。其他的我都不要。。。我要和你一起。。
。就算不能见面。。。不能牵着你的手。。。不能吻你。。。
不能载你去补习。。。不能载你放学。。。。我只要你留在我身边!
我已经很满足了。。。我很担心你。。。今天是第七天了。。。
我还是吃不下东西。。。一天两餐。。。很足够。。。
早餐。。。没吃过。。。为什么你不会来骂我的?
我要你骂我啊!!!以前的你!!去了哪里!!!
超级无敌爱我的老婆去了哪里!!!为
什么上天要把我的老婆带走!!!为什么!!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
!我跟你说的我爱你!!不是笑话!!不是废话!!
是出自真心的话!!!你的我爱你呢?
统统都忘记了吗?承诺??
就因为家人的一句话。。。就放弃了。。。家人是重要。。。
可是你就不能给一点点空间自己吗?也给一点点我。。。
就算再辛苦。。。我也会跟你在一起。。。)<3

以上的信息。。。我根本不敢献给她。。。。
因为我没有试过认真的骂她。。。我根本不舍得骂她。。。
宝贝不是拿来骂的。。。宝贝是拿来疼的。。。
老婆不是叫爽的。。。老婆是一个一辈子的承诺。。。不是一个名字。。。
大人是要尊敬的。。。呵呵。。。
宝贝小人。。。等待着你。。。。
crazy angel good night。。。。新年快乐.....
2010......再见了.....可是在2010的回忆。。。我是不会忘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