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没有“愚蠢的天使”~的日子 第三天......因为我不敢信息她~怕她骂我烦.....

呵呵~今天我还是那么的想你...还听了一首歌..歌词我写给你看咯,
我依然还在等待...等待你会明白...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不怕累~只要我的身边有你陪~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哈哈哈哈~我每天都会写的.....我会 告诉你我所有的东西,嘻嘻......
以前你说我没跟你报道~现在我天天都跟你报道好了~......你pendrive坏了,
= =||我买回给你~你告 诉我~在那里买的= =
呵呵~昨天我回家~家人竟然问我要不要去深斋 读.....他们竟然让我读电脑课....
= =可是我不舍得.......还是不要好了~等下去到那边被欺负~哈哈哈~
今天你竟然回我面子书哦~难得~ 我也很开心下啦,
其实我叫你买aino是有原因的,我迟些就买的了,买白色的,
呵呵~如果你电话坏了我可以借你我的= =||没有坏的,
只 是.....@@......别说这个了,你也不会借我的吧,
哈哈哈~我今天拿了成绩......8个E啊==||衰啦,
不知道踩什么狗屎~衰到贴 地.....我电话的封面换了咯,
现在是 写着一些很有意思的字的图案~里面写着,
“因为爱你~所以放手还你自由~因为爱你~所以不再让你困扰~因为爱你~所以宁愿自己难过~因为爱你~所以我逼自己 离开”
以上的虽然我做不到~可是放着看下也好啊....
呵呵~又要开始新的一天了噢~我那天无意间~看见你说星期二 回家...
有点高兴~你还说会玩超级舞者==||虽然我现在已经不会玩了~可是我会找你一起玩的...
你会参我的吧??我可是你的师傅~呵呵~虽然我输 你......可是你DOWN是赢不了我的
~因为是我无敌的==......自恋~哈哈~你的来电铃声~电话簿里的名字我都没有改...
因为是你亲手帮我写上 那个名字的...我不舍得洗.....
还有那个XX家的号码~我舍不得洗...好想打电话给你...
问下你~听下你的声音....听下你的笑声.....以前的你~和 现在的你~应该没有变吧....
..还是那么的喜欢吃米粉= =吧......哈哈哈...
想起你吃东西的样子也蛮好笑的= =好像很难吃的样子~
又好像很凄凉的 样子~有时真的觉得我在虐待你.....

3 条评论:

  1. 别说我来看你的BLOG。。

    哈哈。。想看下去,但是很乱,看到眼花花@@

    ps..: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