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没有“愚蠢的天使”~的日子 第四天.....我爱的你~对不起....我刚才只是......



为什么我对着她,会说不出话...就一直说废话的.....

为什么的??为什么?为什么?我真的那么可爱...

哈哈哈....她终于睬我了....还跟我说话,,,我赚到了...

对不起....我刚才对你说的话...有一半是假的....

最后告白的那边是假的....因为我根本说不出....

我只是看到你最后的那句....

“我不拍拖了”

我的心就死翘翘了....根本说不出话....

呵呵....你不能为我改变你的想法吗?

拍拖真的会影响学业吗???

我真的那么差吗??

感动不了你??

我真的傻了。。。为什么我刚才不这么说。。

我真的说不出吗。。。。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是要这样对她。。。

为什么我不能把真正的东西都告诉她。。。。

为什么。。。其实我在哭。。。为什么我要笑。。。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她。。。所以我才叫你给我机会啊。。。

你为什么想都不想就拒绝了我。。。。

学业对你而言是重要。。。

对我而言事实不重要。。。

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可是我对你来说真的只是过眼云烟吗?

大风吹就不见了吗?

哈哈哈。。。我真傻。。。为了一个如此狠心的人伤心。。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天!!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东西!!

我只是想要她。。。。我为了她。。。我可以放弃一切。。。

我可以放弃任何的东西。。。。为什么你就是不能。。。

为我改变少少。。。我们的密码不是520吗。。。

爱的好累。。。真的好苦。。。

为什么别人拍拖。。。就算家人反对。。。

他们也会坚持在一起。。。

一起面对难题。。。。一起奋斗。。。

而我却不能。。。。呵呵。。。

为什么别人可以一起那么久。。。。

家人怎么反对他们也会一起。。。。

难道我的那一段感情只是一个。。。

经不起风雨的感情吗。。。。我所做的一切。。。。

真的那么不重要吗。。。。。

你的家人是很重要。。。。。难道我就一点都不重要吗。。。

如果我真的一点都不重要。。。为什么你当初要接受我。。。

我不是那种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的人。。。。

我也不是那种超级无敌的花心萝卜。。。

我是有甩过女生。。。。

可是我这次是认真的。。。你只告诉我。。。

如果我不专一。。。你才甩我的。。。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轻易的。。。违背自己对我的诺言。。

我很想欠着你的手。。。一起度过这个苦苦的未来。。。

愚蠢的天使。。。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我会陪着你读书。。。不会让你闷。。。

我会陪着你被挨骂。。。不会让你伤心。。。

我会陪着你一起流眼泪。。。不会让你哭的时候没有肩膀给你抹眼泪。。。

我会陪着你一起开心。。。。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愿意为你改变。。。。你愿意吗????

我会陪着你度过所有的难关。。。

你叫我第一句老公。。。我已经认定你是我的老婆了。。。。

为什么你就为了一件事情就把所有的东西都忘记了。。。。

我老婆是千金小姐.......我老婆是个呕巴沙.....我老婆是最野蛮的...

我老婆也是我的宝贝.......我老婆是一个不会抛弃我的人。。。除非我不专一。。

如果有一天我在你面前跪着。。。。我不懂你会不会掉下你的眼泪。。。把我扶起来...

就快要开学了......我会陪你面对困难的。。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的。。。

我不是更好的那个。。。。可是我愿意为你变得更好。。。

因为你永远在我心里面都有一个固定的位子了。。。。

我带你回家见我的爸妈那天。。。我就当成你是我的老婆了。。。

也许你真的那么狠心。。。。可是我还是那么爱你。。。。

因为我爱你。。。不是吹水。。。。

这是一个你不懂的传说罢了......

你叫我老公。。。。我就有责任吧你看好。。。。

今天写到这里好了.....我哭累了。。。。

好像有一点要生病的感觉。。。。

最近吃什么都没胃口。。。很快就饱了。。。。

我怀疑自己有病= =我竟然吃不下东西。。。

我那么肥。。。。。晚安老婆。。。

早点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