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没有“愚蠢的天使” 第五天~~~开心却觉得悲哀的....结局

哇。。。今天一直下雨。。。好冷。。。。
刚才我跟朋友去甲板兜风。。。。
去了公园。。。我回想起。。。那天我们冒险的。。。
第一天(中秋节)。。。我们那天偷偷的回家了。。。
那天是你第一天去我家还有进我的睡房的。。。。
我们在里面玩了一下。。。就做了一些很鬼废的笑话出来了。。。
可惜姑姑回来的太快。。。被人发现了。。。也是你做害羞的一天。。
哈哈哈。。。我们见家长的第一天。。。看着我一半的家人了。。。
刚才我在淋雨回家的途中。。。想起我载你。。。一起淋雨回家的那一刻。。
我可以为你遮风挡雨。。。虽然你最后还是湿完。。。
哈哈哈。。。你可以给我8个月的时间吗??过后我不会再让你陪我淋雨了。。。
我要你舒服的坐在车上。。。帮你开门。。。。拿着雨伞遮你回家。。。
呵呵。。。我们拍拖的3个月。。。。我们彼此也应该很开心吧。。。
还记得吗?可乐口味的。。。。我想这辈子都有这个口味的出现。。。
我不想离开你。。。也不想你离开我。。。。亲情,爱情,友情。。。
你选择了 亲情和友情。。。却把唯一的爱情。。。给丢下了。。。
我的人不会说话。。。也不会哄女生。。。就算甜言蜜语。。。
来来去去只有那两句。。。。可是只要你喜欢我可以天天为你重复。。。
每一天的晚上。。。都有一句可爱又温柔的笑声。。。告诉我。。。
老公。。。muackzzzzz。。。。。那是多么的幸福。。。。
可惜现在我每天对着电脑。。。只听到一句话在叫我罢了。。。。
衰仔= =||还不睡觉啊~几点了蛤!!!你几时才回来呢。。。。
我依然还在等待。。。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风在吹。。。让他擦去我脸上的泪。。。
这首歌。。。我有一天会唱给你听的。。。你等我啊。。。
我的心里就像这首歌。。。等待。。。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变得好熟悉。。。。我在等着有一天我的电话会响起。。
老公电话。。。老公电话。。。哪怕是一个MISS CALL。。打错也没关系。。。
起码也还有一个希望。。。伤心的一天。。。今天没什么MOOD写部落格。。。
我今天好无聊好无聊!!!!我在家做到头发都有蜘蛛网了。。。
呜呜呜呜。。。好想念你啊。。。你有想我吗?老婆。。。
老婆。。今天下雨。。。要盖被子啊。。。
早点睡啦。。。别玩电脑咯。。。婆婆骂你啊。。。
等下你又生气了。。。不要整天生气噢。。。会不美的。。。
等下变成了呕巴沙。。。我怕怕的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