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没有“愚蠢的天使” 第六天了....矿泉水的含义.....

今天....因为有点节目.....没那么想你了....可是在我回家的那一刻....我又想起你了....
还记得那条路....是第一次我载你去逛街...却被很多朋友遇见...
你那时是超级害羞的藏在我后面的....
现在的你...还有那么害羞吗...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每天都经过你家一次...都是为了见你一面....
不懂是不是最近走着衰运.....依然看不到你的出现....
我好想真人看到你....然后紧紧的抱着你.....
我想我哭的时候...有你会在我身边紧紧的抱着我....
给我一种安全感》。。感觉你存在....
你那乱乱的头发还不剪啊???很乱了噢....
我接近一个月没看见你了....刘德华的格言.....
给我一杯“矿泉水”....两块钱也无所谓....
哈哈哈...我可以来一支吗?如果真的有。。。
我也不会喝。。。我不想忘掉我跟你那美丽的回忆。。。
哪怕只有梦境相见的我们。。。。只要有你。。。
我的世界永远都是色彩纷飞的。。。
我想见你一面给我抱抱你。。。。想念你的体温。。。
想念你的任何一样.....我今天上了4次SDO。。。
找你有没有出现过。。。始终没有。。。
有点失望。。。今天我去了一个老朋友家名“BABYFACE”。。
她竟然骂我老。。。呜呜呜。。我真的很老吗?我今天14岁罢了啊。。。
唉。。。可爱的我。。。真无奈。。。可是我的无奈比不上“他”的(无辜)。。
我们3个人吃了他 二十多块。。。有点惭愧.....其实我今天袋子有钱的= =。。。
我还以为我请的。。。怎知道他那么认真又有诚意哦。。。。
不好意思拒绝的嘛。。。嘻嘻。。。
今天见到老姐。。。回忆里。。。有一首很强烈和控制不住的冲动。。。
想唱歌。。。哈哈哈。。。还记得我们一大班人。。。在我家唱K。。
走塞音的歌喉。。。哈哈哈哈。。。
今天迟了少少。。。因为刚从怡保回家。。。
跟朋友去PM。。。逛了几圈。。。
驾车的那个有点恐怖。。。我不懂是不是习惯了。。。
和你信息的日子。。。每天都会拿着电话来看。。
怕有一天你的信息会来。。。问我(你在做么啊老公。。我很想你啊。。。)
我的电话还有很多你的信息。。。你记得你第一天叫我达达是几号吗?
那天我逼你叫我达达的。。呵呵
突然觉得自己很奸= =||哈哈哈哈
沉默已久的我。。。今天一直想笑话来说。。。
我又看见你上线了。。。可是不睬我的。。。
可能你会觉得我会跟你告白。。。。
其实我不会的了。。因为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我只是想你知道。。。我对你的爱。。。还没变。。。
我依然还是那么的喜欢你。。。呵呵。。。今天不要写那么多了。。。
有点想睡觉的感觉。。。。你的新照片很美噢。。。
你说你要剪头发。。。其实我不相信的。。。因为你很怕短头发的。。
我问过你。。。为什么不一次过剪完所有的玉米。。。你说你怕短头发。。。
爱美的你。。。怎么可能会这么做呢。。。。
最美丽的承诺....可能会变成....最悲惨的结局.....
爱情是盲目的...只要对方都是相爱....再大的风浪。。。
也只不过是一阵 东风....一吹就不见了....
承诺能信吗?我永远都相信。。。要不然这个BLOG。。
也不是...missbysnoopy 啦.....我的坚持是你给我的...你给我的勇气...
因为爱!!真的需要勇气....
(宝贝老婆大人...晚安...我迟点就睡了....你快睡吧....不然你又变成熊猫的了...
不要整天看到不好菜。。。就不吃晚餐啊。。。我不在了。。。没人买东西你
吃的咯。。。你要记得吃啊。。。吃点点菜啦。。不然很多痘痘的啊。。。
等下不美的了。。。想你噢。。muackzz)
这都是以前每晚都要说的对白....今晚突然很想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