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没有 “愚蠢的天使” 已经一个月了咯....

我依然挂住你.....同时间....我爱上了另一个...
一直陪伴着我~的女生....可是我依然放不下你
所以我不追她~觉得对不起她~嘻嘻
不知道你最近好不好呢...你还是不睬我...
最近一直在家帮忙做东西,,,,哈哈哈~
终于哄到姑姑给钱我考牌了= =||
不用读书了咯~有钱包了
哇哈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好奸
今天晚上我吃醋了~唉....
她竟然跟其他男生出了.....气死我啦
我约她就不出!!其他人约她就出...
样子的问题吗??可能是呱....
好伤心啊!!死人头啊= =||
下个星期就是过年了....
各位朋友兄弟姐妹们~有什么搞作
讲点来听嘛......我快闷死了
不想去想任何的儿女私情= =||反正我也养不起
哈哈哈~自己也是问题了= =||放着好了
等有机会先吧....哇哈哈....
我觉得自己好像多了一个管家婆酱....
她好奇怪噢....她说她不喜欢我= =||
可是她就是喜欢问我去过哪里....
= =||那天我骗她说送情侣项链给她... 
她真的愿意收噢...可是我只是骗她而已
嘻嘻....如果她真的那么想要
过年我去弄过一对给你跟我咯= =||
哈哈哈~可是戴爽的!!!
因为你不喜欢我嘛...反正一大班朋友都戴着了
我们要跟上潮流啊!哈哈哈~
过年了...我还没约到妞~好丑噢= =||
怎么办!!就连我的兄弟啊猪都有女朋友了
可是我就还没找到我的另一半= =||
要打算一下 去哪里藏了 丑死人

晚安咯各位!!
最美丽的格言  {{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