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没有“愚蠢的天使” 第十八天了....是我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今天也算是蛮幸运的一天啦.....
我信息了几个老朋友= =
她们全部都还记得我哦.....
开心死了!!!
今天我不要写那么多了!!
有人投诉我啊!!!!= =||
她的名字跟 我的老婆 一样的
哈哈哈哈~我不要讲谁啦= = 
等下他杀了我 我怕怕的噢 

写着那么多先啦......晚安咯
我超级的累!!!以前跌到的脚
又痛了= = 好辛苦 手也痛....
真惨....我好想念你噢
敏!!!我想你啊!!!!
敏= =几时才舍得睬我丫???

最美丽的格言 {{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