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SAD!我已经没去想...为什么把回忆也带走呢.....

新年啊!!新年啊!我好像没认认真真的开心过...
最开心的是....跟老姐出的年30...我们也团圆了....
也少不了.....雅雯跟她男朋友啦!哈哈哈....
超级搞笑的....
一年前的我年29 坐MOTOR跌倒....进院了...
今年也不例外....年30晚...我被烟花炸到了...
手臂也肿掉了....差点炸到脸....给我闪掉了....
失望的年初一下午...我发现了....
我的超舞...离婚了...心好痛...
我发现过后...心情真的很不好了....
我尝试用任何的方法让自己笑...
可是也是勉强的笑....不会笑的太认真...
在公园的时候我看见了“敏”的老爸
呵呵....我忍不住...哭了!
可能我怕达达看到呱...更怕其他朋友看到...
所以我跑掉了....去逛了一下....
抹好了眼泪就淋雨回去公园载...达达
可是她竟然= =丢下我跑掉了...
我去到才发现她们信息我...是我自己没看到....
SHIT!!!是不是超级的衰呢!!
我跟“愚蠢的天使”分手了 也有42天了....
我还是每天都在发呆...可能是我以前太过依赖她了
现在她离开我了...我每天就不知道做什么好...
已经不会选择任何的东西了...
每天只会玩人...别人不睬我就回家!发呆!!
呵呵...朋友我没了!兄弟我没了!女友我没了!
学业我有没有!!我剩下个壳罢了!
呵呵....100天的交往....她就这样的忘记了...
我知道我没有为你留下过 任何美好的回忆...
每天只会睡觉 打机....我知道我笨的了啦~
不会珍惜是我的不好...对不起....
以为自己放下了 原来自己放不下....
最美丽的格言...依然还在!依然记得~
because u live~人人都跟我说
新年快乐...我的新年一点都快乐...
其实我之前就想跟你一起过年...
亲戚来到我家...就只会问我...你在哪里...
我可以怎么回答她们...我被甩了...
还是什么的...可是我真的说不出口...
我怕我自己会在他们面前哭了出来....
我以前是一个很乐观的人...
也是一个电话不会停的人...现在的我...
可以手机也不拿出街....
根本就没人找我....呵呵...剩下的只有自己...
没有了你...我就是真正的 一无所有的....人!
你好像要回去KL了对吗...我爱你...依然还在...

最美丽的格言....{{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