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笨蛋敏....昨天穿红色的衣服...第一次看....

今天被无视的我..发现了...原来爱情比友情重要的...
呵呵....好想念你啊!!!!敏!!!!
没有你以后.....我已经是超级的不习惯了....
我在朋友面前永远不敢提起你....
只会拿着别人的名字...
原来我是一个不应该得到爱情和幸福的人
因为我不懂得珍惜....曾经的我....幸福过....
曾经的我....忙的不得料....
现在的我.....每天都是“行尸走肉”
现在的我....得空到....
用脑去读书...破IQ题...
我的手....不知觉的....会算东西...
会做功课了....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呢...
读好点书来追你吗?我觉得没可能....
因为你真的忘记了我....向前看的你...
永远不会回头看看我....是否跌到了...
爬不起来....其实我真的很想见你...
很想转去育群....看着你...又怕你看到了我...
会不开心....怎么办呢....

这首歌~好有意思....
是你朋友标记给你的...我在你主页看到的...
暖心<3
很好听的~

你就像夏天的风追过的...
那么凉爽..安静.....
我轻轻的依偎...
在你怀里...
天空挂满 祝福的星星...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Darling...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善解人意 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


还记得曾经的承诺~曾经的格言...
曾经的一切~因为你是我的所有...
也是属于我的女人.....就因为我爱你....
{{ ßecäuse you live }} ♥♥....这个格言...
你永远都带不走....你把我的回忆统统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