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有缘无分....难道真的吗?

呵呵....我整天去你家附近....想见你一面...
可以!我每次都看不到...只有我的家人...
每次都看见你...回家告诉我....
我可以怎么做呢...呵呵....
我也开始慢慢放下了...可是我的心...
依然还有你的存在...可能你真的让我很难忘吧...
你让我改变了很多...我每天上学...都一样抄功课....
有功课就一定做...数学也有做...
哈哈....可能这是唯一让我觉得没那么无聊的东西呱....
你最近也很忙吧...要读书...很久很久没看见你上面子书了...
我还以为你有什么事呢.....我妹妹跟姑姑....
天天都看见你...而我就从上一年到现在都只是看过你的背影
真的很!!!!失望!!!
换了手机...白色的那架电脑都塞满了...
我与你...曾经笑过的信息....开心...吵架...等等的...
我到现在都保存着....一直不洗....
因为不曾有人叫过我老公....叫的那么久....
老婆!!!嘻嘻....又发傻了...
有时候跟朋友信息....我会不小心写到....老婆!
你在做么.....过后又擦掉....
无聊啦...呵呵...做人要向前看....
也许读书是我唯一...的机会...让我碰见你吧....
转校......我也不懂要不要转好呢.....
我怕你看见我...会不开心...一句分手....
就连朋友也没的做...可能你想跟我划清界限吧...
不要让我有任何的希望....
因为你跟我一起没有将来吧....
哈哈哈...我懂的...

because you live <3 依然藏在心里头的....
希望我的坚持不会变成我以后的接口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