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回到过去...只不过幻想而已.... I LovE U iS NoT A LeGEnD

世界末日真的来临吗?可以给我选择 牵着你的手....
让我陪着你过吗........
我真的很想.....
今天我花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去找回以前的留言....
呵呵....发现....原来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幸福呢....
你不让我去打机....说....如果我去....手也砍断我的...
可是你一定不舍得....因为我的手....
是把你哄回来的其中一部分....
也许你现在真的心有所属吧....
可是我依然在等待着....希望有一天....
有你的祝福语....有你的消息....
可以给我看见你的样子.....别让我思念你.....
日日夜夜都在思念....偶尔我也会梦见你....
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还有我在房间亲你的时候....
呵呵....我对你的第一个吻.....
用了很大很大的勇气....最后我还是亲了下去....
亲你的感觉....温暖了我的心...感到很有安全感...
可能是初吻吧...哈哈...
习惯了你的陪伴....你突然走了好几个月....
我还是不习惯呢....好想你回来陪我...
听说就快世界末日了....可以让我...
牵着你的小手....度过2012年12月21日...
虽然我们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求....你比我早死....我宁愿你丢下我一个人...
我也不舍得丢下你一个人...你最怕闷的了....
习惯是怎么一回事?怎么你离开了我那么久....
我的心依然还在你那里...无论我听见什么闲言闲语....
在我心里面你永远是最好的....
可是我每天在面子都看见你....跟"他"....
在那里....很恩爱的....
我的心就痛的很....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我依然还在很在乎你吧....
游戏里面的情人 为什么不能是我???
难道我比他NOOB?还是什么的...
只要你说....我一定可以比他好....
爱上你有人说....是一个错误的确定....
如果再给多我10次机会....我也会错下去.....
我宁愿错也要跟你在一起...可能这是叫做我喜欢你吧...
你可能会觉得....我很自私...
其实我一直想你做我女人...是因为我不想你离开我...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绑不住你....你还是在我心里面离开了....
而我的心...依然还在你的心里面....
整天对着其他的女生....
甚至有时候....把其他的女生当成了你.....
对不起....
可是我每次都没做错事....有一次我还差点告白了...
其实我喜欢的不是她....她的性格跟你有点像....
我以为没有了你....还有她...原来我错了....
我要的是你...不是她....
因为devil永远只有angel才能拥有...
可能你真的觉得闷...所以在那里找了一个伴吧....
你已经放下了我吗??我为你流的眼泪
让我无法忘记...
你对我的好....我无法用语言来代替....
呵呵....

你不知道,分手後的我依旧等待着你的信息,
你不知道,分手後的我始终都没放下你的爱,
你不知道,分手後的我还是日日夜夜思念你,
你不知道,分手後的我心中多渴望与你复合,
你只知道,分手後的我们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怀念的,只不过是你早已经遗忘的幸福,
我珍惜的,不过是你觉得不再重要的感情,
我想要的,却是你心中最不想给我的爱情,
我都知道,只是心中还是抱着一丝丝的可能。
爱上你....可能上是天安排的 ....
我的格言是...{{ ßecäuse you live }} ♥♥
 I LovE U iS NoT A LeG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