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梦境里的世界~总比现在来的更完美~因为那只是梦....

呵呵~好久没有写BLOG了.....有一种好陌生的感觉了....
今天早上我去了你家附近.....以为可以看见你的....
结果还是一样.....看不到你....可能是没那种缘分呱....
电脑换了....却不可以跟你分享那种心情.....
就只能久不久去兜兜你....希望见你一面....
可惜我能看见的....就只有隔着玻璃的你....
我真的很难忘记你....不懂为什么呢....
朋友说....爱上你是一个错...如果给我选的话.....
我宁愿错下去.....爱情里没有对于错....
只有“想”还是“不想”....
想就去做....
不想就逃避吧.....
那一晚的梦....我在 “图书馆”遇见你(还蛮假的!我怎么可能去的地方)
可是在梦里....你跟我还没分开....
我帮你拿书包....你就拿着你要看的书.....
就一直走...走到去吃东西的地方....
遇见我老爸跟老妈...
过后我们就坐在一起....
可是在我们开心的吃着东西的时候...
突然间....你的家人出现....把你给带走了...凶巴巴的...
我吓醒了....幸好是一个梦.....
不然我会哭死....爱哭鬼就是酱的了....
坚强不是我的菜.....
Because you live
其实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懂的吗?书又不会读~
每次读书....回到家就全部忘记了的....(年轻化!痴呆+失忆)
上一次家人去了 台湾....有你来陪我....
这一次家人去了....香港.....你已经选择了离开我.....
唉....没有你在的日子.....烦恼多了很多很多!!!
每天都是一个人.....每次上SDO找你....都是锁着了的....
你在里面.....跟你里面的男“朋友”也应该结婚了吧.....
其实我没那种勇气去看你的状态...我真的怕我看了....
又会再发疯.....

Because you make me belive in my self when nobody else can help
Because you live GIRL
My world has twies as many star in the sky
Because you live i live~
Because you live there‘s reason day
I caerry on when I Lose the fight
I want to give what you've given me always
Because you live and breathe.....

{{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