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友情比亲情重要.....那么女友跟K家婆~哪个比较重要?

这一次我写的....不是爱情的故事....
而是一个!美好回忆!永远都在心里面!
的一个神话.......
哈哈哈~从哪里说起好......
也可以说....我在remove的时候认识她的吧....
我当时不认识她的....可是有一种控制不住的心情~
想去做弄她.....可能她样子的问题吧.....
她是一个坚强的人....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吧...
虽然我们吵架很多次....可是“吊”臭的机率....
几乎是介于零的.....
昨天她笑我的BLOG!我确定了跟她!吊臭!!
因为她拍了起来.....LC我~
我确定杀她灭口的了.....这条粉肠....
在一年前.....跟我一起....
经一场生死的"意外"我认定了她就是我这辈子唯一的K家婆....
其实我到现在都很内疚那场意外的....
哈哈哈....可能以前不会想....做么载妞要跑那么快...
很帅咩....现在想起还觉得蛮好笑的....
那一次的意外....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我明明看见一辆motor的...她竟然看不见....
可能是我看错呱....如果我当时不跳车顶住她...应该没事的....
可惜....我的脚....顶不住....跳车在马车路滚了好几个圈....
起来第一件事....就是问他有没有事~
她竟然.....后面的对白....你们想到的啦....
我后悔的是....为什么要起来走回去...捡回我的拖鞋....
被他们笑到我半死....那天还是他生日...我们就在医院度过....
我痛到半生死的时候...她竟然在病床走过来....
问我是不是很痛= =老大!当时你看到我的样子就知道很痛啦....

以上描述的她...名字叫 曾美宜  我称她为 K家婆....
就是她....她条粉肠个名 是不是很难听!哈哈~可是我很喜欢....
K家婆重要过女朋友....这个是我唯一对她解释
我做过的错事...唯一的解答....哈哈哈....
我爱你噢!!K家婆.....愚人节快乐!哈哈哈 <3
希望你能个她做回朋友吧...你们也最后一年读书了...
别再生谁的气了啦~ 友情重要啊!!!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