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我是恨你!可是我更加爱你!家人!友情!

你跟他......比跟我还要来得亲密......你那次告诉我.....
.那只不过是你游戏里的一个男朋友.......
可是我看得出.....不只是这样......
我还是那样相信你....为什么我自己那么傻......
"郎才女貌"....这个也是事实....
你们两个真的是"郎才女貌".......心痛的感觉回来了.....
为什么你要骗我~为什么你那么忍心不睬我~
为什么你说家人反对所以离开我~
转过头来就找一个~为什么我就不能当你的游戏情人吗
我知道我配不起你~就算是游戏情人我也愿意......
你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你给我的感觉是在骗我你懂吗!!!!!!
如果你是那样的人....你当初就不应该接受我.....
我对你已经是认真的了......放弃是真的很难的....是你!是你!都是你!!!!
让我觉得自己恨你!为什么!好像自己被人当成玩具!!腻了就丢!我也是人啊!!!
不是每一个的脸上带着笑容就代表没事的!
在我哭的时候有谁会知道!!!!你每一次都这样....
可能我的爱.....配不上你现在的男朋友吧........
猴子的约定!你对我的承诺!我依然留着....等待你回头看我一眼......
你影子永远都存在我的回忆里面.....
你跟我分手是因为家人!
可是为什么你现在又出现一个这样的一个男生!
你甩我的原因是!你家人反对!!!!
你是在骗我吗??我一路以来都那么信任你!
你竟然这样来骗我!
我宁愿你当初跟我分手的理由!是跟我没有了感情!!!
我也没有那么伤!
对不起!我说完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原谅我写出以上的东西!!本故事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because u li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