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开学的第一天.....笑规....

上学真的很无聊......每天去到拿出簿子.....
就是抄!闷到死!那些死人校规....
都不是人改到的....那些人头猪脑才想到的.....
上学要带领带.....(那些领带比我家狗戴着那条还要“肉酸”)
迟到<<这个严重...因为我时常都中的 <3
要抄作文!!!一篇!1200++字....华语的...看清楚....
她老妈的不是人来的!不戴领带!吃你一遍....
样子稍微....帅点...吃多两把....然后剪你头发!
领带在书包没拿出来!戴着!被老师找书包找到的话!
罚款!!RM3.50~你娘的!(你那条狗海也都15蚊了!)
买也很给脸你了!凸!
还有那个死人MEGAT!!!写埋大名啊!
不是人来的!妈的海!动不动!就!KAMU BODOH KER?
DALAM KELAS MAKAN!SEMUA KELUAR!
然后全部出去站着吃~可是他每一次进来不是用嘴巴讲话的.....
一直拿那个藤编!打那个桌子!!BANG!BANG!BANG!
= =||几岁了?我们都17岁的...生日了那些都算是18了....
当我还是小孩子咩.....你打那个桌子我们就怕的咩....
整天进来就是!!!!!HARI INI SIAPA TUGAS!SAMPAH
TOLONG BUANG!CEPAT.....“一秒后”BANG!BANG!BANG!BANG!
每天进班就是这样....每一天的早上就会去巡查!整间学校的!
垃圾桶!!!<<可能在下午班做多了....
职业病...听说他还没做老师之前是......洗厕所的!
原来好学生是那么难做的.....

今天追女生......好失败啊!
追她又怕噢....跌下来的时候...
我就是罪人!结果放弃了!
明天早上要载“大小姐”
去吃早餐!然后回家...
帮她处理她的东西....然后再送她回家....
TQ也没有的...很失望一下....
谁叫我怕她咩...唉....
整天做这些东西都做到闷了....
也习惯了这种生活.....
如果有一天我没有电脑...也不会玩电脑....
又没有motor....又没有钱的时候....
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朋友.....


曾经!有一位女士!骂过我!
人家当你系taxi罢了啊!你以为她们当你是朋友咩!
其实当时我很想说....就算他们当我是TAXI又怎样!
起码他们在有困难的时候会想起我....
朋友要互相帮忙的嘛....难听点咩叫互相利用咯....
我不是你啊!只想自己的有没有亏本!
‘拿人家的是非当人情!“
呸呸呸!现在朋友只剩下那几个!
整天拿钱来丢我!你妈的....
我一架手机就丢死你了!肥婆!!
我3310最多!不像那些人!用很!新款的手机!
打羽球好像笑队酱的~被人笑的!
呸!帮我的宝贝K家婆!讲的~哈哈哈哈哈 赞赞赞!!!!

<3 because u li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