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呵呵...以为分手有了一班朋友....后来还不是....

有得必有失.....是不是这个原因呢...
我分手后....我多了一班好朋友.....
可是真的不能永远吗?看到你们真的觉得腻!
竟然自己人跟自己人吵!还要叫人!
以前可是我们最团结的时候了.....
还记得吗?上一次我被人骂的时候....
大家是多团结的吗?现在呢?
一盘散沙!你们难道不会想一想吗?
一句坏话罢了?需要这样吗?
大不了说清楚不就好了吗?
又这个那个的....很无谓...
有得更无聊!一直在后面泼火.....
好想念你啊!怎么最近都没有看到你搭车了的?
我也很久没去你家附近了.....
我已经渐渐的.......忘记你了....
可是总有一些时候....会让我想起你.....
你还好吗?呵呵.....我现在有了一个仆街....
也许已经很满足了....虽然她对我意见多多= =||
整天都骂我...还有玩我电话啦....
不睬我啦....等等的....
有时候真的很想扁她的!吵人家睡觉的....
= =||....我的妹矮人.....心情很差的说....
哈哈....迟点就没事的啦.....不要那么八咯....
哈哈....想念着你....你在哪里呢....
孤单的夜里....自己一个在这里写部落格....
蛮无聊的.....
其实我有东西想跟你说的.....
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人了.....
她叫YOYO....
哈哈哈....<3
最近我的生活里.....
每一天都有你的出现....
看见你...我的笑容都出现了....
可能只有你...我会觉得好笑吧....
呵呵...
想念当初我们中三的时候是多么的团结....
还记得去waterfall吗?
呵呵...我们是多么的好啊?
现在呢....全部都翻脸了!
如果我没有跟她翻脸.....
我相信现在的结局不会这样.....
呵呵.....><我就是那么的小气....
唉.....孤单的夜.....连新甲板都下雪....


{{ ßecäuse you live }} ♥♥
依然还是想念你噢....怎么办?
Juz Because U..... <3 >< 还有“某某人
我就是那么的贪心~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