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想尽办法也见不到你一面.....那种是不是代表我们缘尽.....

找了你好几个星期了......还是见不到你......
我还乱想到....以为你转校了....
原来没有....吓死我.....
不懂你还记不记得......PC 60....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机场....你坐的那架电脑....
我时常都会去那里.....因为!
我希望真的有一次那么巧!
会在那里遇见你.....到头来!还是白费的....
最近的生活不错啦!可是少了你.....
我很想跟你分享我的东西.....
呵呵.....最近一直提起你....
不知道在远方的你....有没有打喷嚏呢?
Im_SnooPy_Zai 很想念 BABEWEI
不知道几时才会有你的出现......
有一股冲动想转去育群.....
可是又怕被人欺负.....
我脾气那么不好...我怕整天在那里打架.....
我也很久没有听过because u live 了~
也很久没开过我以往用的SDO帐号....
我想你也少开了吧.....
考试咯!闷呆了......
老婆晚安...Muackzzz 这句话.....
也很久没有出现过了.....
试过用尽方法信息!还是没有用!
唉.....失望!
最新爱上了拍照.....
看见什么东西都想到拍的.....
可是思念过度......
敏姐姐.....几时才回来我身边呢....
期待!!!!!!!
最近的生活都很开啊!哈哈哈~
我看见很多朋友都和好如初了....
放心多了.......我也是时候开始我另一段人生了!
敏....我会把你埋藏在心底.....
因为我还是那么的喜欢你!
我爱你!!!!!!!!!!!BABEWEIWEI!!
 {{ ßecäuse you liv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