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她 唯一留下的只有這封信.....

摁,从哪里说起好呢?我和你是什么时候认识的?我也忘了。印象中,你第一天拿到我号码时,是在超舞对吧?你在里面给了你的号码我,要我给你个 miss call,好让你知道是我。好笑的是,我和你竟然玩起miss call来,非要接到对方的电话,好让对方的电话钱飞掉为止!很幼稚吧?

之后,我和你很少联络了。大概是你喜新厌旧吧?我当时是这样想的。=]

⑧ 月②①号,你在面子书找我,我要你晚上跟我弹歌,你答应了。晚上,我信息你说:「弹歌啊!」 「在哪里?」你问道。 「云吞面,××号房。」我回答。 没多久,你来了,我还跟你唰心唰到了凌晨四点。我没有试过那么迟睡!之后你跟我说:「爷爷出来了!」可怜,还把你臭骂一顿。

⑧ 月②⑦号,不知怎么了,心情很差。我又找你弹歌了,因为这个时候,好象只有你还没睡。我不知道这天是你生日。「睡了没?」我说。 「还没,找我弹歌?」你答道。 「我心情不好,来云吞面找我。」我回答。 我锁住了其他5个slot。你来了,坐在观众席上,给了「==」这个表情我,我开了一个slot给你。我想,你的人物怎么那么帅了?原来你进了m point。之后我上了一下面子书,知道了你今天生日,不忘跟你说声「生日快乐」。你也给我买了一套跟你差不多一样的yy。可能是你生日太开心了吧?不 久,你说你要忙了。

⑨月⑤号,今天蛮特别的,我们结婚了!我订了间结婚套房,房间的名字是[wedding room]有好多人来祝福我们,就连我们家族的leader也来了。有几个帅哥还和你的一服一模一样呢。真象兄弟呀!我给你们拍了张照片。这一天也是我第 一次叫你达达。晚上,我告诉你说我因为考试的关系,电脑得放在姑姑那一些日子。你听了,失落地说:「我今天以前一定要长到翅膀和老婆拍照!」 你的朋友也牺牲了睡眠给我们开着两个挂号,好让可以更快达到1200 charm。到了凌晨,你说:「爷爷醒了!」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没有骂你,可是最后他还是关了你的电源。你的翅膀还是我熬夜到处找房间升心得到的,我还 挂机到早上七点,你说你会回来,可是我等不到 :(

⑨月⑨号,你说你为了陪我,format了电脑,不让自己打机。

⑨月①⑤号,无言~机场约会?太可爱了,我也是第一次体验。我也做了好多尴尬的事情!天啊!怎么这样?丑毙了>

⑨月①⑧号,秘密,我知你知就够了。[奸笑]

这一天是刮十号风球吗?怎么这么大雨啊?我回不了家!鞋子也被吹丢了。天啊!你那是什么家啊?

⑨月②①号,你问我说:「怎么我们那么奇怪的?没有告白什么都没有就一起了?」 「我也想问。」我答道。 你说要再一次表白,在面子书上。[because you live]

⑨月②②日,中秋节?该死的一天!你也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都是你那句:「为什么你在人多的时候就松开我的手?」其实,我是怕被表哥遇到,到时我不回kl都不行了。你能体谅吗?

②⑦号!我说你升级当爹地了!因为每一对似乎都用老婆老公来称呼,我就想要特别一点,就要爹地妈咪吧!

这一天你欠我100句金句!才还了两句!几时才舍得还我其余的98句呀?

⑩月④号,我要你给我的帐号换一个密码,因为我不想沉迷于面子书了。你答应了。一天我的眼睛不怎么肿了,你笑我说会越来越肿的,你说过不笑的!我就报复你,利用你的帐号到处乱留言!还蛮过瘾的 xD

今天我和你吵架了,我真的是在开玩笑…你气的样子很可怕,我慌了~

你曾经答应过我:「我体谅你。」




By:AnGeL敏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