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半夜睡不着真的很无聊.....下午可能看见我的爱人呱....哈哈

今天下午去买午餐看见我的爱人.....在玩雨伞....
我还以为我朋友的朋友....我想喊“她”白痴的时候...
她突然转身看了我一眼.....我整个人傻掉了...
><好彩白痴没有喊出来.....不然不知怎样"收科"(广东话)....
在看以前的烂电话.....原来我曾经握住女生的手那么紧的....
那张照片迟点上传....需要打格子.....哈哈哈....
照片的"女猪脚"不能面世的....
哈哈哈.....以前的信息觉得很白痴.....
骗女生.....原来我是那么专业的.....
哈哈哈....低估了自己的实力.....
我现在生活的很好.....
也不打算挽回....那段感情了.....
你开心就好了 <3 <3 <3



有时候觉得女生很傻.....(个人认为不是全部啦)在暗示着某人
可以为一个男生那么死心塌地.....
那个男生根本就当你是....救生圈....
顶!!需要你的时候就24小时.....贴身的!!
陪着你....当他找到猎物的时候....
就把你甩掉....原因是....(我们不适合了
过两天他又信息你了....(因为失败了)
他的答案永远就是......(分手后我才知道原来)“多数男生的绝招”
我还是喜欢着你.....可以给我机会挽留你嘛?
哈哈哈.....我个人认为那些对白啦~
因为我都曾经试过....
可是我没有挽留....><没有那种福气
我最讨厌的男生!!就是丢下自己的女朋友!!
然后自己去玩.....累了回来.....
明天才找回自己的女朋友.....

第六感....><相信我....因为我给人搞大了...然后被甩了...
以上是我个人写爽得~希望看的人不要生气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